湘沅

说几句息蕊

随便说几句我对息蕊的看法(先声明弦歌容锦出事自己背)


1.皇帝爱息蕊吗?


我反正没看出来皇帝爱甚至喜欢息蕊,只看出来他喜欢美女(大实话)。息蕊所有剧情基本都是要她不得宠的状态下触发的,看大猪蹄子那态度,活脱就是当个漂亮一些的猫猫狗狗啊!给个玉佩都是蓝条的,敢不敢再抠搜一点)看评论好像都觉得猪蹄是喜欢息蕊,才要册封她的,但猪蹄是谁啊,是皇帝啊,立皇后贵妃要认真考虑这样那样的理由,一个宫女,难道不是想推/就/可以直接走合法程序么╮(╯_╰)╭,择灵还是每个皇帝都固定不喜欢的呢,温柔/刚正/风流都是无可无不可的“行行行后宫不差个人母后说行就行”。看宫女格外漂亮性格又有意思(甭管咋个不一样法她确实与众不同),难道不是想要就要么,你买杯奶茶一定都要精挑细选吗……


初始宠爱值30确实在剧情妃里挺高,但总体也真不算离谱,夷则应钟都是20,郁小怀25,郁小怀更加没有感情基础呢,息蕊作为剧情妃颜值之最()30初始还可以吧……


献艺一次加的宠爱值单看是挺离谱,不过当时的大背景是息蕊已经失宠老长时间了苦练舞蹈,这不就是安小鸟冰嬉的路数么,之后四大爷确实很是宠了她几天,毕竟一大美女被我冷落老久还不屈不挠地一心想引起我注意……逻辑上其实通的,也就一回,如果息

蕊每次献艺都能加这么多才是真的有毛病😓


    2.息蕊人设过于玛丽苏

谁家玛丽苏脑子有病,哦,玛丽苏经常脑子有病(大雾)

就我个人看法息蕊的脑子已经跳出了正常人范畴,“狼孩”或者“AI”。不然放现代社会也得是个人格障碍起步智力残疾到顶/。“绿茶”

的含义重点在于“明知故犯”,比如著名的“giegie你女朋友知道了不会多想吧”。而息蕊,😓她真的有道德伦理礼仪廉耻的观念吗,当众脱衣人间迷惑,救了她不知感恩,圣宸宫拉磨,一言不合就下毒,一串子下来按照人世阳间的逻辑,这人非蠢即坏(目前普遍观点确实如此)。但如果尝试按照息蕊自己的逻辑:

湿衣服不能接近皇上—没有干衣服—那就把衣服脱了

皇上跟我交换玉佩—他喜欢我—我接受了—我喜欢他—我要跟他在一起(好尬)

皇上不喜欢我了—从我自身找原因—学跳舞让他喜欢—短暂成功又凉了—从皇上找原因—他喜欢别人了—做掉别人—他就会又喜欢我了

她(主控)帮我说话—她让我开心—她抢了皇上的喜欢让皇上不喜欢我—她让我不开心—不开心多于开心—做掉她(真心觉得息蕊二进制般的大脑只能做到二极管般的逻辑……)

我没有伤害皇上—皇上怪我—皇上不好—我不喜欢他了—她(主控)让我不开心的因素不存在了—那我不该伤害她—我错了


…………

我真心觉得跟楚欢还可以吵架,跟傻子,😑,有句话怎么说的,当你能理解疯子的逻辑,就离疯子不远了……何必跟傻子计较……

    3.息蕊的问题关键在哪

剧情不合理。

这个没得跑。

鸡蛋都是白壳红壳的,可以有黑壳的,你得说清楚它为什么是黑壳的吧。

已知剧情妃里有,真绿茶(楚欢),真单纯(阿檀),虚荣心渴望向上爬(梁承璧),白切黑黑黑(陶凝),没长大(应钟),女鬼?(梅雪燃),骗子(择灵),……诚可谓花里胡哨,啥人都有,并且大部分都是不怎么讨人喜欢的(真的数数比例)。

那息蕊最大的特别在——特别没头没尾。

楚欢算是被猪蹄坑死了,对猪蹄有渴望补偿的执念。

陶凝家庭问题,城府深沉。

梁承璧饱受歧视。

择灵动机链也是完整的。

同时期的江海镜,盛琳琅都有苦衷作为支撑行为的动机。


息蕊咧?

现有推测,息蕊多半是什么异国狼孩,又有鬼鸩血脉,所以脑子异常,低心机毒人但毒不死元照。

这些推测是可以把剧情顺起来的,但是,弦歌容锦没有写。

那息蕊为啥一毒一准你倒是给个解释啊???你告诉我她这个脑子是怎么进的宫?皇宫破产了招收傻子干活???

自己话不说清楚就别怪消费者不满意。不冤。

    4.玩家可以在养成游戏被剧情杀吗?

据本人混迹养成游戏多年经验,

    1.)主角养成失败被剧情杀其实很常见(读档减寿是真不常见)。

    2.)就算一个养成测试应该把题目给清楚吧,不被息蕊毒死的要求既然简单,为什么不在剧情里提示说清楚?玩家莫名其妙死了体验能好?

    3.)许多玩家诉求“我的龙傲天世界不许有人比我傲天”,也属于正常需求,玩家花了钱,意见应当得到考虑和尊重,既然某个设定有的能接受有的不能,就应该采取投票等方式解决问题让多数人满意而不是装死或者xx🙃



已出后续。




评论(114)

热度(1459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